還記得一年前的三月底,我跟我家人一起去捷克。那是我第一次去歐洲。

IMG_1188  

我們參加的是巨匠旅遊團(我媽媽說比起上次的熊X旅遊團棒多了; 費用也很便宜,大概是6萬左右,玩12天。),搭的是晚上11點多的飛機。

 

一見到導遊還有其他的旅客,我就放心了。因為他們人都很好,而且我最怕遇到那種講話很大聲,並且很囉哩叭唆的長輩...(你們知道的~)

 

通過麻煩的海關及漫長的等待,終於上了飛機。

在這一路上,我興奮不已。

 

Vienna-airport  (圖不是我拍的)

終於!!!搭了將近快20小時的飛機,終於到了奧地利!(先住奧地利一晚,隔天才去捷克。)

美!真的很美!明明只是個機場就可以美成這樣。

而且那邊的空氣真的真的很乾淨!(真的很想把那邊的空氣運回台灣😭)

 

 

15641147588_e3882a2443_o  (圖不是我拍的)

第一站是米拉貝爾花園(mirabellgarden 拍攝 「真善美」的地方)。

在米拉貝爾花園裡,任誰都會幻想自己是位公主或王子。

因為當時是早上7、8點,人並不多。所以幾乎整個花園都被我們包下了。

 

*(中餐是吃一間高雄人開的中式餐廳,所以我就不多說了。)

如果滿分是100, 我會給它85~90分。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去了

美泉宮(Schönbrunn Palace)

download   (圖不是我拍的) 

images  (圖不是我拍的) 

Herrenchiemsee-hall-Palace-of-Versailles2  (圖不是我拍的) 

 

 

霍夫堡皇宮(Hofburg Imperial Palace)

00000031929-neue-burg-am-heldenplatz-oesterreich-werbung-Willfried Gredler-Oxenbauer.jpg.3047004 (圖不是我拍的)

 download(圖不是我拍的)

 5ffec283c2b30060853fa9ea3058a40c--beautiful-buildings-beautiful-places  (圖不是我拍的)

你們從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麼壯觀了吧!

裡面更是不用說了,每一個擺飾都非常華麗。

俗話說:「擁有好的回憶不是位於哪裡,是當時與你在一起的人。」

說這句話的,若是有參訪過其中一個宮殿,我敢打賭,他一定會後悔說出這句話。

就算你跟你的仇人來這,在怎麼醜陋的事,也會變得很美好。

 

接近吃晚飯時間時,有兩個像是中東國家的女子,硬試想把花塞進我媽媽的手中。

幸好,我媽媽反應夠快,把手馬上甩開,不然就樣白白花了好幾歐元了。

 

在很多歐洲地區,炸豬排非常出名,維也納也不例外。

download-1   (圖不是我拍的)

對,真的不誇張,他們的炸豬排都會超出盤子。

除了炸豬排,維也納當地的「湯」,也另我非常感到十分好奇。

他們的湯一定是加了一罐的鹽!超級宇宙霹靂無敵鹹的!

我真的很好奇他們都是吃什麼長大的啊?!? 怎麼可以喝的下去!

如果你有去過維也納,你一定懂我的感受...😵

 

我吃的那一家餐廳的炸豬排,是屬於有咬勁的。

剛開始吃,還不錯吃。不過因為它的份量的太大的緣故,所以比較容易吃膩。

我給它65~70分。

 

吃飽了之後,就在附近逛逛、散散步、然後就先回飯店早點休息。

因為明天就要出發去捷克了!!!

(我們下集在見)

arrow
arrow

    Whatever 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